首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雷锋日,让同学们能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3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传递爱心,传递文明。

undefined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同学们在志愿者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将一天中所做的事情用文字或照片的形式发表到微博,争当雷锋精神的引领者。同学们怀着满腔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用爱心和微笑、用行动与汗水共同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的精神。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美诠释了雷锋精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更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