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代码改变世界”主题公益演讲

发布日期:2021-04-10    点击:

为了做好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学生自身就业竞争力,助力计科学子成功就业。4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蓝桥杯大赛组委会专家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同学于新校区D204教室举办“代码改变世界——IT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演讲,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单坤担任主讲官。

单坤主任在本次讲座中围绕国内计算机行业整体的发展情况、企业提供岗位及岗位要求、不同岗位的发展路径以及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并选择发展方向进行讲解。参与讲座的学生带着疑问认真倾听专家的讲解,并在讲座时与专家探讨了自己对职业的认识与规划,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解决了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中的许多疑惑,向广大计科学子普及了行业就业相关信息,激发同学们积极求学、钻研学业的热情,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同学们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准自我方向,实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