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队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仁旺主持。

会上,宋仁旺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有关通知精神。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二是精准摸排信息,反复细化工作流程,严格防范举措;三是主动靠前指挥,抓实抓细抓严,把好防疫关口;四是坚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关怀关爱学生;五是强化宣传教育,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关注并妥善处置化解舆情。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庆结合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经验,组织学工队伍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将学生返校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